Rugarugan

存在皆局限 生命皆传奇 欢迎来到境界狭隙

境界创生 Fate部分 山隐之焰 设定

这是发生在“曙光市”的圣杯战争。

 

——从者平均水准奇高,在几乎没有相应规格圣遗物,御主的水平也只是一般,甚至有数位普通人的情况下

——同时,原本只有7骑从者正常参战的圣杯战争,额外出现了ruler(裁定者)


整理重发 只要还没写到就都能改

关于综穿同人“境界创生”的其他设定可以点进合集进行查看。


BGM:Phantom Joke

TVアニメ『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OP 

by UNISON SQUARE GARDEN


关于曙光市:

位于天朝东南部分的架空城市,城市规模与地位对标一般省会。

整体而言,怀江北城区经济发展强于怀江南城区。

正在大力推进怀江南城区发展。

曙光火车站(普通铁路 位于曙光市西南)

曙光北站(高铁站)

曙光东站(高铁+普通铁路)(位于怀江北岸)

曙光西站(货运站)(位于怀江南岸)

怀江(自西向东贯穿全市)

怀义国际机场(位于曙光市西北 有机场高速)

曙光市实验中学(曙光市重点高中 太公亮的母校 也有逸夫楼哦)

怀江中学(怀江南岸 江边靠东)

曙光世纪大道(怀江南岸靠东道路 规划得稀烂 靠江侧接扩建过的曙光怀江大桥)

羱山(位于怀江南岸西侧附近 是工业区 原本是无名山,因曙光市结对子帮扶某个西部城市而纪念起此名 奥恩的工坊就建在这里)

羱山大桥(公铁一体化跨怀江大桥 距离羱山很近)

曙光怀江二桥(位于曙光怀江大桥以东)

曙光绕城高速



御主-从者配置

危潜龙:Ruler-夺取兽的拍档。二者的通过黑底烫金X标记的数码暴龙机/Digivice作为数码兽和驯兽师相互联系,并不具备从者-御主的任何特征。严格而言,危潜龙完全是这场圣杯战争的局外人,圣杯也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

境界创生第一主角,拥有能力“平行选定”,不过目前自以为的效果是“精神高度集中就能够做到一些平常做不到的事情”,可以简单理解为他能够超载、觉醒、暴走,诸如此类。

对圣杯没什么兴趣,也不相信圣杯能够实现愿望。

参与到圣杯战争相关事件的理由有三:一是和拍档保持统一战线,二是因为自己过去的经历所引发的责任心,三是出于作为平行世界UZI/简自豪/小狗的强烈求生欲。

 

高石陆:从者为Saber-西格鲁德。

日本人。母亲是魔术师,死于难产。父亲是普通人,城市规划师,直到妻子去世都没有发现她魔术师的身份。夫妻二人感情极深。

本人也拥有魔术师的才能,但自己毫无意识,作为普通人安稳地成长着,大学毕业后与父亲成为了同行。

来到中国-曙光市进行项目考察,在机场落地后手背浮现令咒,无意识触发了召唤程序,召唤出Saber-西格鲁德。从西格鲁德口中得知圣杯战争的大致情况之后,希望获得圣杯,见一见自己的母亲。

也非常支持西格鲁德想要与布伦希尔德“再会”的愿望。

由于工作性质,对吉娜可父母所丧生的车祸案例印象深刻。

*生活在Fate世界的Rekkles/Martin Larsson/欧成

 

太公亮:从者为Archer-崔斯坦。

中国人。符箓术家族-太公家最后的兄弟二人之弟,家住曙光市下辖某村落(避开人群)。原本因为有哥哥来继承魔术刻印和家业而只能做普通人,高中还就读于曙光市市重点。不料家中突生变故,哥哥在杀死母亲后自杀,太公亮被父亲紧急召回学习符箓术继承家业,只拿了个高中毕业证。

此后一直住在家族的宅子中,因为感召到圣杯在曙光市降临而来到了这个自己好歹生活过三年的地方。

很认真地准备了召唤,但没有好的圣遗物其实并没有抱什么希望,却召唤出了圆桌骑士中的崔斯坦。

并不相信圣杯是个万能的许愿机,但是——如果是真的,那么愿望是,“知道哥哥的想法”。

*生活在Fate世界的Doublelift/彭亦亮/大师兄

 

吉娜可·加里吉利:从者为Lancer-迦尔纳。

日裔德国人,父亲为德国人,母亲为日本人。父亲很喜欢日本文化,因此取了发音像日本女生一样的名字。十四岁时因交通事故而丧失双亲,得到了一笔只要节俭一些就能吃一辈子的遗产。由于无人规管而没有上高中,就此过了十五年家里蹲生活。

网络中毒者。游戏冠军,以游戏时间和全破度出名的废人。网名为“Jina子”。

因为圣杯战争发源于日本的冬木市,加上“某个世界”(即Fate/Extra)的吉娜可参与过圣杯战争,被作为运输圣杯的载体一起送到了曙光市,并直接被把迦尔纳塞到了手里。

完全搞不明白状况的吉娜可只能在曙光市继续宅着打游戏——这个和自家几乎无异的游戏环境似乎也是圣杯提供的。

真正的愿望是“和没有死去的父母在一起、成为普通的宅高中生、普通地上学升学、拥有普通的朋友和男朋友(如果能交到的话)一起度过普通的女孩子的人生”。

 

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从者为Rider-伊斯坎达尔。

肯尼斯是延续了九代的魔术师家系——阿奇博尔德家的家主,是功绩卓越的天才魔术师。他在统率全世界魔术师的魔术协会总部(通称“时钟塔”)担任降灵科(尤利菲斯)的一级讲师,并与降灵科学部长的女儿索拉·娜泽莱·索非亚莉订有婚约。

时钟塔十二君主(Lord)之一,埃尔梅罗派的君主。

之所以参加圣杯战争并不是因为什么必要或迫切的理由,而是想在自己的经历中加入被评价为「武功」的逸话,这种程度的原因而已。

这个故事中并没有韦伯·维尔维特,所以肯尼斯使用原定的圣遗物顺利地召唤出了伊斯坎达尔。

 

Caster-奥恩

无御主。符文之地的流落者,半神。一边求生一边寻找着返回家乡弗雷尔卓德的方法。

在曙光市外建立了自己的居住地(工坊),对圣杯战争一无所知。

有所了解之后也不相信圣杯会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是,“如果不赢下来就会被杀死,这应该是毫无疑问的”。

*即“山隐之焰”本尊。

 

杰瑞·沙克尔:从者为Assassin-酒吞童子。

国籍未知,只知道是欧洲人——对于魔术师来说,这不是重点。家族成员拥有使用五大元素的资质,但每种都被限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总体能力甚至比不过专精一种元素的魔术师。

托付给圣杯的愿望是寻求打破家族在魔术才能上的限制。

对自己的从者感到苦恼。

*生活在Fate世界的Pray/金钟仁/鼠王

 

巴泽特·弗拉加·马克雷密斯:从者为Berserker-库丘林Alter。

出身于被称为“传承保菌者(Gods Holder)”的魔术师家系。携带以后发先至、一击必杀为概念的迎击宝具,加上本身出色的体术和魔术,具有同英灵正面对决的实力。有“人间凶器”的称号。

幼年居住在港市,十五岁时违背家族传统加入魔术协会,一年后受命为捕捉被列为封印指定的魔术师的执行者。属于行动型的武斗派。是对魔术师战特化的专家。

对于曙光市的圣杯战争,魔术协会原本已经派出了肯尼斯参战,但数日后,因为观测到了多个强力的从者波动,甚至是“超乎意料的情况”(指夺取兽),协会决定增派巴泽特参战以控制情况,指示其必要时可直接杀死参战者。

最后一位到达曙光市的御主,因为只剩下了Berserker职阶而召唤出了Berserker的库丘林。

曾奉命对Fate世界的危潜龙进行封印指定,亲眼见证了对方的死亡,所以对危潜龙的存在极为震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