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arugan

存在皆局限 生命皆传奇 欢迎来到境界狭隙

境界测定 破碎的片段

越来越飘了,只有三个都敢开合集了

“境界测定”为暂定名

序号不代表情节时间顺序,只是大致上等于我写出来的顺序

微博随缘更新,想起来就搬过来


[1]

 “你信任他都不信任我!好歹某种意义上说,是我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的诶,伤心……好啦,开玩笑的。夺取兽,你是空想种,空想种的寿命几乎不受限制,看着人类伙伴死在你之前是极为正常的事情。但只要我还活着,你需要我的帮助,我就一定会想办法。所以现在,让我来暂时成为你的驯兽师。”


[2]

“把少部分人甚至特定的几个人,秉承着视死如归的勇气,凭借过人的能力和品性,或许还包括相当的运气所最终抵达的境地,变为普通人照着一目了然的操作法则按部就班就能做到的事情,正是发展的责任和目标所在,包括但不仅限于科学技术。”

from 格雷戈尔·德米特里


[3]

“我不会再对人类的生存方式发表评价了。尽管,我觉得……你的人生目标,看起来确实可以实现。”

“那当然,想的时候可以天马行空,到真要做的时候肯定要选一个具备可行性的方案。尽管倒在路上的例子从来不缺,为理想捐躯也无比正常,但我就是要活到最后,活到成功的时刻,见证一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