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arugan

存在皆局限 生命皆传奇 欢迎来到境界狭隙

【中文唱词】原意翻填:应用兽OP1 DiVE!!

一年前填的词,突然想起来搬运下

然而我并不懂日文(。)

根据字幕组翻译基本遵循歌词原意的填词

保留英文部分

*按照我自己的断句习惯来的,如果觉得不对可以调整

——以下正文——

 

DiVE!!

 

“AI” just wanna DiVE into the future 我们一同走过

冒险的旅程 不会有终点 有你在我身边

世界的舞台上序幕展开 出发就趁现在

我们的双手 一定能握住freedom

 

命中选定的主角 绝对成立的英雄

遥远 残念 我不会得到的答案

和你共苦同患难 无论怎样的障碍

我们一定都能越过 Go Buddy Go

信息爆炸的时代 身处狂乱的舞台

也能够游刃有余前往下一关

“AI” just wanna DiVE into the future 我们一同走过

冒险的旅程 不会有终点 有你在我身边

当彼此合二为一的时候 犹豫恐惧不再

将困难击溃 夺回我们Universe

 

曾经看见的蝴蝶 仍然在空中飞舞

未逐(的)心愿 一点点连缀成篇

决定那就从今天 开始将挑战迎接

勇气已经在我心中 Don't cry anymore

Connection Start链接启动 (于)世界中心点亮灯火

赶在梦想与意志逐渐消逝之前

“AI” just wanna DiVE into the future 我们一同走过

冒险的旅程 不会有终点 有你在我身边

如果只是说三道四不能 带来任何改变

交握的双手 共同描绘(出)New World

 

沉眠于光明未曾到达的海域

直到将答案握在手中的那一刻

无论怎样的失败 也必须要再一次地尝试

我相信一定和你开拓新世代

“AI” just wanna DiVE into the future 我们一同走过

冒险的旅程 不会有终点 有你在我身边

世界的舞台上序幕展开 出发就趁现在

我们的双手 一定能握住freedom

“AI” just wanna to DiVE into the future now

狂乱的时代 满天的smile

“AI” just wanna to DiVE into the future now

将困难击溃 夺回我们Universe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