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arugan

存在皆局限 生命皆传奇 欢迎来到境界狭隙

主线 时空流转篇 第七章 文字直播实录

《影之诗》主线剧情时空流转篇第七章,也就是灾祸黎明包更新时放出章节的最后一章,直播边打边在群里转述的实录,真实记录摘出只改了错别字

因为这章比较好玩

高度口语化 想看正经的可以去游戏本体内看

时空流转整体上是在无限小循环的暗黑世界威尔萨中向芙洛杰思(谜语人)展现了奇迹的四人组,雪华 德莱克 阳炎 亚瑞札特(小亚),被芙洛杰思给予了唯一一次回到“过去”,也就是勒比卢,去尝试打破大循环的机会

然后威尔萨四人组就来勒比卢找关键人物依璐凯诺(缥缈)、麦哲、圣里奈、巴尼&巴隆弄线索了

其中小亚找到了日后将被此时还叫艾希连德凛克(资本家)的黑暗之王占据身体的亚里莎,而小亚印象里的威尔萨统治者、无法被打败的黑暗之王完全就长亚里莎这样,另一边亚里莎则根本不知道什么暗黑之王只知道作为勒比卢三泰坦之一的资本家,整个第七章就是他两相遇,搞起来了属于是

血红獠牙:亚瑞札特的能力,剧情表现上是认真战斗的标志,游戏机制上是他的token

赢麻哥:杰塞尔文锡,资本家手下

鱼丸:伊昂,和亚里莎同为影之诗主线八主角之一

大地之母:那塔拉世界角色,这里就提一嘴没她事

抠鼻屎:宾森特,勒比卢三泰坦之一


亚瑞札特看到亚里莎了

不愧都姓亚是吧

好 小亚把大亚认出来了 你就是伟大的神

亚瑞札特:这就是过去的你吗 黑暗之王

亚里莎:?

亚瑞札特:那我直接就在这把你杀了不是搞定了

亚里莎:?

亚瑞札特:你为什么要支配威尔萨

亚里莎:那是啥啊

亚瑞札特:我换个问法 你究竟要什么

亚里莎:我要拯救世界!

好血红獠牙CG没了

换亚瑞札特懵逼了

亚里莎:你是坏人吗

亚瑞札特:(这真的是黑暗之王吗?)

亚瑞札特试图搭讪

亚里莎:我不叫暗黑之王 我叫亚里莎

亚里莎:你叫啥

亚瑞札特:亚瑞札特

他两开始讨论善恶了这段我不想打字

亚里莎:我相信有绝对的善

亚瑞札特:你知道有这种存在?

亚里莎:拯救世界就是一种善行

我要是小亚我现在脑子已经炸了

小亚在琢磨着吸口血然后血红獠牙打一套

但是读不了档他怕杀错人

那就先不打

套近乎 问亚里莎准备怎么拯救世界

亚里莎:我要去见资本家

小亚:那路或多

亚里莎:你也是异界来客吧

好 终于说了一句小亚一下子就能听懂的话

小亚:震惊 你怎么看出来的

亚里莎:他怎么这么震惊

亚里莎:我就感觉是啊

傻白甜发言来了

你在这个世界一定也有非做不可的事吧 有哪里是我能帮你的吗

亚瑞札特:...... 那我先道个歉

亚里莎:啊不用不用

亚瑞札特:你比我想的还要聪明

小亚开始长话短说讲故事

亚里莎:哇 原来这样 那你为什么叫我黑暗之王

亚瑞札特:因为支配未来世界的人就是你

亚里莎:蛤

小亚猜出来了可能是长着亚里莎脸的人

亚里莎:哇我怎么干了这种烂事

亚里莎:我一直在打管理者

开始讲述自己的过往荣誉

亚里莎:我没想当任何一个地方的支配者!

亚里莎:你拯救世界我也要拯救世界啊!相信我啊!

亚瑞札特:。

亚里莎:相信我吗相信我吗

亚瑞札特:我tm不知道啊

但我读不了档所以现在不杀你

亚里莎:不杀 也行 挺好的 自相残杀好悲伤

亚瑞札特:。

亚瑞札特:(暗黑之王还有这么一面吗好恐怖啊)

亚瑞札特:(如果没有这么一面(而是一个用这张皮的人?)那更恐怖了)

亚里莎:太好了 和同伴走散我有点怕 但遇到你又让我打起精神了

亚瑞札特:。蛤

亚瑞札特:同伴?

小亚这里心态肯定炸了

暗黑之王还有同伴打个锤子

亚里莎:我有同伴的 但鱼丸每次都开黑车搞得我们不会在一起

亚里莎:虽然应该不是鱼丸自己干的是管理者的锅

亚瑞札特:你说的事真是荒谬至极

亚里莎:我也这么觉得

亚里莎:我之前超菜的 连个森林都守不住 现在说要守护世界

亚里莎:我当时啥都不会 射箭都很难射中 好斯巴拉西的变化

亚瑞札特:那你为啥要拯救世界

亚里莎:我朋友被抓走了 我要救她

好没忘

亚里莎:然后就是我不能袖手旁观!看到困难不能放着不管!

什么工藤大器

亚瑞札特:。

亚瑞札特:呵......

亚里莎:你怎么这个反应

亚瑞札特:你让我想起一个人

好 资本家的杂兵来搅局了

亚瑞札特:MD没注意 我先把他们都杀了再继续和你聊

亚里莎:谢谢你!

然后送个资本家卡背

亚里莎:亚瑞札特好厉害

亚瑞札特:你也有两下子 你这个风不一般

亚里莎:大地之母给的

亚里莎:虽然不是很想用来杀人 但是有总是好事 因为这样就能马上到资本家那里去了

亚瑞札特:。

亚里莎:怎么了吗

亚瑞札特:我就是这个点没搞懂

亚瑞札特:实在是太菜了(他为啥突然没主语说这一句)

亚瑞札特:如果资本家真是万恶之源 还必须一起打 那他的手下为什么这么菜

如果就本体牛逼直接单杀全场不就完事了

亚里莎:好有道理

亚里莎:诶 赢麻哥不见了

亚里莎:说不定是因为亚瑞札特来了所以一切变得顺利了呢

好马屁我拍

亚瑞札特:如果真这么简单我也没必要这么折腾了

亚里莎:难道这个世界还有其他秘密吗

(这他不是刚给你讲过?

亚瑞札特:(换个思路)除了资本家你还知道什么

亚里莎讲了一遍勒比卢创世传说

泰坦有三个 资本家是三泰坦之一

亚瑞札特:剩下两个 速度

亚里莎:娜哈特,我觉得是伙伴,另一个不晓得

我没见过

亚瑞札特:那路或多

亚里莎:你那路或多什么

亚瑞札特:这世界不断轮回 但事情应该不只有这个轮回

又讲大道理了我睡了

哦 没讲 小亚说资本家阵营这么菜还要到处跟其他人打来打去 我觉得资本家必有阴谋

另一边(娜哈特?)同理

如果泰坦就是拥有神之力的人 战争就这么点规模?放屁呢

这明摆着就是人打人

神打神肯定场面更大

亚瑞札特:我懂了全在等对面动手

互相空过中

谁先铺场谁输

亚瑞札特:我觉得这就是一场前戏

一场闹剧

前戏那里放的娜哈特 闹剧这里放的抠鼻屎

甚至尚未拉开序幕(资本家背景)

结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