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arugan

存在皆局限 生命皆传奇 欢迎来到境界狭隙

境界测定 角色设定 初稿

境界狭隙第三世代

标题为暂定

初稿的意思也是暂定


格雷戈尔·德米特里(Gregor Dmirti):「境界测定」第一主角。来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化学家,也是巫师,同时接受过系统但毫无关联的科学和魔法教育,能够兼容两套思考模式并根据需求迅速进行切换。平常生活和进行科学实验时为右利手,使用魔法则为左利手。

幽默锐利,知识面广泛。好奇心和求知欲十分旺盛,致力于探索自然事物和现象的背后成因。擅长理论联系实践,愿意并善于向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知识与想法,希望推动整个人类的进步。

因为自己儿时百思不得其解的“超能力”在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后逐渐得到了解答,成年后在自己的研究中再次遇到诸多未解之谜时便试图找到另一个存在但暂时未知的体系来进行解答,从而成为了境界穿越者。

 

恩娜克(Eneckar):由冲田总司(Fate)和肖娜·薇恩(LOL)融合得到的空想种。融合原因不明,反常地没有融合前二者的记忆,没有“意志”,因此没有欲望和目标,甚至名字也是格雷戈尔起的。

在知道了自己的诞生使得原型二人消失造成混乱后致力于寻找解除融合的方法。因为是基于这个目标展开旅行,所以会刻意不让自己与其他事物产生“联系”。

和其他已知的空想融合种同样,恩娜克也可以分别或结合使用冲田总司和薇恩的所有能力。标志性能力为“瞬间打击3次,若为对同一目标的连续攻击,则在第3次攻击命中时追加无法防御/闪避/减免的真实伤害”。

 

内鲁基伽特(Nergigante):来自《怪物猎人》世界的古龙种,种属灭尽龙。相比同类,这头灭尽龙拥有化为人形的能力、语言能力和足够正常交流与合作所需的智力,不过若认真以人类标准评判,他的心理年龄大概处于小朋友级别,直率坦诚,值得信赖。目前尚不知这些素质和能力与他境界穿越者的身份有怎样的关系。

和其他同类一样好战且善战,龙形态(原型)下拥有十分健壮的肌肉与可以在任何地形中都能胜任的表皮构造;至于不俗的“再生”能力则甚至延续到了人类形态。非常擅长或者热衷使用这对翅膀进行高空快速滑行以及搭配冲撞式攻击,即对近身格斗战有着相当明显的选择偏好。

 

织田信长(Oda Nobunaga):来自Fate世界的“第六天魔王”。为了夺回朋友冲田总司而成为境界穿越者。有着受终极能力「运命征召」影响诞生的特殊灵基——集过去、现在、未来之中信长一切的可能性为一体的灵基。神佛众生之敌,无数民众的恐惧与怨恨之罪业皆承载于此身。

选择展示不同可能性的信长拥有着不同的能力,可以根据需求在各个可能性之间进行切换。但个体是唯一的,所以记忆和认知完全连续,不同的可能性之间也互相认可。

 

杰里柯(Jericho):由黑暗巴古拉兽(Digimon)和斯维因(LOL)融合得到的空想种。持有五枚世界符文之一的「主宰」。右手来自世界树,左手来自恶魔。融合原型的理想和能力高度统一,使得其构成强度明显超越了二者的理论之和。召集着自己的军队,谨慎地观察可能存在的敌人。

 

暗黑骑士兽(Dark Knightmon):巴古拉兽的弟弟,拥有X抗体(通常不激发)。协助杰里柯处理各种事物。智商明显比不过巴古拉兽,好在对此有足够的自知之明。妄图得到一切,但也真实地尊重着实力远超自己的老哥,完全不至于因此兄弟反目。目前的生存状态是没事就琢磨如果自己成为空想融合种的话能有多强(注:这个理解本身就有问题)。

 

最终千年兽(Zeed Millenniumon):破格级的数码兽,象征“千禧年”。在时空间自由穿梭,想持续破坏一切时代、世界的邪恶之王。缠绕最终千年兽身体的带子,据说是封锁能力的锁链之类的东西,不知是谁施加咒语将最终千年兽束缚住。目前由杰里柯控制及引导。

 

骑拉帝纳(Giratina):宝可梦世界-神奥地区的神兽,别称冥王龙,被杰里柯收复。其“收复”基于楚轩从宝可梦世界带走了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而得以成立。能够穿梭和掌控除时间和空间之外的维度。在宝可梦世界生活时,由于过于凶暴而被驱逐,长久居住在现实世界的反面。有猜测称骑拉帝纳与反物质有关。

 

无极汰那(Eternatus):宝可梦世界-加勒尔地区的神兽,被称为“来自陨石的巨龙”,不过无极汰那原本就是来源于其他世界的生命。拥有绝大的能量,传说加勒尔地区的“极巨化”就是由无极汰那所带来。有着唯一的“无极巨化”能力。

 

伊泽瑞尔(Ezreal):和吉尔伽美什以“劫掠者”的名义在各个世界持续探索的冒险家。境界狭隙第一主角,“主角命格”持有者之一,受“天命”眷顾的幸运儿。梦想是踏遍所有的世界,成为最伟大的冒险家。世界符文「启迪」的持有者。

 

吉尔伽美什(Gilgamesh):和伊泽瑞尔以“劫掠者”的名义在各个世界旅行的......英雄王。“英灵”的顶点,来自美索不达米亚地区,Fate世界最古的王者,目标是收集世间一切的宝物。

 

瑞兹(Ryze):符文之地广为人知的最老练的法师之一,他一生都在寻找着世界符文——令符文之地从无到有、万物成形的原生魔法留下的碎片。瑞兹是世界符文「精密」和世界符文「巫术」的持有者,他曾有机会把已经获得的符文安置在符文之地,但他感觉到,若要夺回剩下的三枚世界符文,必须先借助它们的力量。

 

夺取兽(Captuermon):由阿尔法兽(Digimon)和兰斯洛特(Fate)融合得到的空想种,同时也是最初的空想融合种,独自寻求着“无限的进化”的究极的战斗种。携带着终极能力「运命征召」的概念,同时自己拥有终极能力「终末捕获」,被称为“杀戮空想种的空想种”。以一种“认命”的态度在各个世界奔走解决问题。

评论

热度(2)